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主题教育】民盟江油市基层委员会文化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13:57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民盟江油市基层委员会文化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盟绵阳市委秘书长邓志钧、基委主委程诗迪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江华主持。


(合影留念)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民盟绵阳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江油基委二届十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并对支部落实主题教育责任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全方位强化自身建设、加强盟员思想教育、提高宣传力度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民盟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把民盟多年来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团结、风雨同舟的历史实践中形成的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民盟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骨接过来、传下去;要发挥主题教育的引领作用、“盟员之家”的阵地作用和老盟员们的榜样示范作用,丰富载体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增强主题教育的参与度和吸引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文化支部盟员们演唱、伴奏《唱支山歌给党听》)

文化支部的盟员们个个文化底蕴深厚,不仅擅长诗歌创作、书法写作,还喜欢吹拉弹唱,支部盟员周丽的书法作品《岁暮》刚刚获得江油市总工会2022年职工书法比赛三等奖。座谈会后,盟员们发挥自身所长,积极踊跃展示琴棋书画十八般武艺,特别是蒋定鸿、胡志斌等老盟员吹拉弹奏,江华主委伴唱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主题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周丽盟员获奖照片)

撰稿: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