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江油基委召开二届十六次委员(扩大)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0 13:52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民盟江油基层委员会二届十六次委员(扩大)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在诗仙里文创酒店召开。会议由基委主委程诗迪主持,基委全体委员及不是委员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盟市委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各支部2023年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总结了江油民盟上半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组织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参政议政、思想宣传先进,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基委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和加强民盟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各支部和全体盟员要将开展主题教育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各位委员和支部主委要带头学习,并全面覆盖至支部盟员。

会议强调,广大盟员要立足本职、发挥盟组织优势、广泛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力争岗位与盟务相互促进、相辅相成,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实现盟员价值,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基层经验和成果;要围绕组织发展需要开展好支部活动,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提升组织活力及凝聚力、汇聚发展合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重要讲话精神。(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