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绵阳市安州区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7-11 14:03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8日,民盟绵阳市安州区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盟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中共安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侯炎学受邀出席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袁诗海主持。支部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集中学习了党史、盟史相关文献,传达了《民盟绵阳市委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侯炎学希望,支部盟员能够继续立足岗位,建言履职,为安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民盟力量。谢普对安州区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契机,学习多党合作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的各个环节,并对支部发展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盟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还为三季度入盟的盟员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仪式,通过仪式进一步增强盟员政治身份意识,激发政治热情,在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服务社会,为民盟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组宣部部长李俊东、盟市委机关相关同志参加活动。(向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