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绵阳市委会直属基委会四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9 10:03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7日,民盟绵阳市委会直属基委会四支部在盐亭县行政审批局会议室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盟市委副秘书长、基委会副主委胡跃军受邀出席,支部全体盟员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

会上,基委会委员、县行政审批局局长石秋组织学习了主题教育工作实施细则,基委会委员、高渠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杜先海传达了主题教育主要活动安排。四支部盟员结合自身工作对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盟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此次主题教育要求,坚守入盟初心,结合党委政府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盟员自身价值。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内化于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筑牢思想之基,将思想的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往深里学、向实里走。自我净化思想纯度、拓展思维宽度,真正做到触及心灵的感悟;要推进自身建设,外化于行。紧扣时代主题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塑质塑形建设,做到里外统一、言行合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民盟人的风采;要贯通学思勤用,履职尽责。坚持常学常思、学用相长,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学理论、读政策、精业务、钻技术,争做各自行业领域的先锋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