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绵阳市委会直属基委会三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7 16:36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9日,民盟绵阳市委会直属基委会三支部在盟员企业米好商贸特产总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基委会主委李俊东、副主委王兵等受邀出席,支部在绵全体盟员参加学习。

(活动合影)

会上,李俊东组织学习了主题教育工作实施细则及主要活动安排等相关文件精神。支部盟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盟员们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展现盟员自身价值。

谢普充分肯定了基委会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扎实开展教育活动,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要主动作为,号召盟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积极参与各项盟务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举行恰逢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基委会还向支部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礼物。(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