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绵阳市高新区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23 14:07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走深走实。11月18日至19日,民盟民盟绵阳市高新区支部组织盟员到北川县马槽乡红三十一军总医院旧址和石椅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共同瞻仰红色遗迹、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民盟绵阳市委会秘书长邓志钧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

在红三十一军总医院旧址,盟员们认真听、认真看,通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不怕辛苦、不辞万难,救国救民、追求真理的长征精神。在石椅村,盟员们学习了一个贫穷的小村庄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发图强、埋头苦干,变成新时代农村的样板和标杆的先进事迹,领略了“云朵上的羌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独特魅力。

现场教学结束后,支部组织了座谈交流,盟员们结合支部的盟务工作和自己的本职岗位,踊跃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真切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辛和不易。决心不断强化学习,以高质量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展现“小支部的大作为”。(王文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