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民盟绵阳市游仙区基委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30 13:39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民盟绵阳市游仙区基委会组织召开一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协副主席、基委会主委张梁、基委会全体委员及部分盟务骨干出席会议,副主委龚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部署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问题,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新征程四川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如何走”“怎么干”,为四川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

张梁强调,基委会全体盟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当前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找准基委会的工作发力点和结合点,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为助推游仙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班子成员分工、支部成员调整、财务管理制度等事项。

(文/图  魏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