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盟绵阳江油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13:48 来源: 民盟绵阳市委 作者:民盟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1年3月20日,民盟绵阳江油市基层委员会在“盟员之家”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了民盟绵阳市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部署了基委会盟务工作。基委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基委主委邓志钧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就《民盟绵阳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以及《民盟绵阳市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学习,对候选人的产生标准、程序以及换届工作时间和具体要求、代表的标准及名额做了详细解读。经过协商讨论,民主推荐产生了民盟绵阳市委第九届委员委员会候选人,及民盟绵阳市委第九次盟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会议还开展了一季度专题学习,研究了社区共建等事宜。